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斯顿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并通过购买土地用于投资建设高淳产业项目 项目投资金额预计12亿

商业 挖贝网 2022-06-14 14:17

挖贝网6月13日,埃斯顿发布公告,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并使用自有或自筹资金在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通过购买土地用于投资建设高淳产业项目,项目投资金额预计为人民币12亿元(以下货币单位均为人民币元),其中项目固定资产投资7亿元,含土地、厂房、行政研发用房、装修、设备等。

image.png

投资项目情况:

项目投资签约合作方名称:江苏高淳经济开发区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项目名称:高淳产业基地项目(暂定名称)。

项目建设地点及土地使用权取得:江苏省南京市高淳区戴卫东路以北、沧溪路以西地块(具体地块以区规资部门提供的《出让宗地界址图》为准)。土地使用权通过招拍挂方式取得。

项目建设内容: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200亩,建设内容为自动化及智能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制造及相应配套设施。

项目投资规模及资金来源:总投资额为12亿元人民币,其中项目固定资产投资7亿元,含土地、厂房、行政研发用房、装修、设备等。建设资金为自有或自筹资金。

项目建设期限:本项目预计自开工之日起24个月内竣工并投产。

拟新设全资子公司名称、拟建设生产基地名称、投资金额、建设周期等最终根据实际执行情况及建设进度为准。

高淳产业基地项目将借助于公司自动化核心部件和工业机器人及智能制造两大核心业务的长期技术和应用积累,依托中国和全球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的巨大市场,成为埃斯顿自动化未来全球化发展布局中的重要研发、生产制造基地。

本项目建成并达产后,能够有效提高公司自动化及智能制造的整体产能和综合实力,进一步优化公司的产能布局,降低公司运营风险,提升公司的盈利水平,符合公司的整体发展战略。本项目的实施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挖贝网资料显示,埃斯顿业务覆盖了从自动化核心部件及运动控制系统、工业机器人到机器人集成应用的智能制造系统的全产业链,围绕制造业智能化发展大趋势,构建了从技术、产品、质量、成本和服务的全方位竞争优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