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里 FUNNY ELVES 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薇诺娜母公司贝泰妮集团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6-14 13:50

方里 FUNNY ELVES 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薇诺娜母公司贝泰妮集团领投

 

【猎云网 北京】6月14日报道

今日消息,方里 FUNNY ELVES已于近日完成完成数千万元 A 轮融资,由薇诺娜母公司贝泰妮集团领投、青锐跟投。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升级、线下渠道建设和团队扩充。

据了解,方里 FUNNY ELVES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研发低负担的持久底妆产品,品牌已推出定妆粉饼和粉底液两条产品线。抗氧化抗脱妆是产品的最大特点,两条产品线均有多个色号适配不同肤色。

产品研发过程中,方里 FUNNY ELVES 选用美国、日本等六个国家的优质原材料,并且对原料进行二次加工和在制作工艺上也进行了调整。另外,通过不断调研和分析用户的肤质、护肤习惯和地理位置等,方里 FUNNY ELVES 还构建了属于自己的真实肤质数据库,并曾发布《亚洲肤质白皮书》,分析欧亚人群底妆需求的差异。

除此之外,根据其官网介绍,方里 FUNNY ELVES还于2019年与雅诗兰黛前CTO联合创办“方里美国肌肤仿生实验室”共同致力于专研亚洲肤质,打造更适合亚洲人的底妆专家。

目前,方里 FUNNY ELVES 的线上销售渠道集中在天猫旗舰店、抖音,以及分销渠道,并在小红书进行内容运营。线下方面,目前品牌已入驻线下销售点超 1000 个,预计 2023 年国内线下销售点能达到 3000 个。

团队方面,创始人兼 CEO 杨菊从事进口化妆品供应链行业 10 年,曾创立悦之谜(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杭州知名 MCN 机构,并曾经营杭州大卖供应链有限公司,为客户开发更具国际领先技术的创新美妆产品;首席市场官陶子,曾是小红书电商核心成员,拥有 10 年以上市场管理和美妆品牌商家运营经验。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请加微信号:jinjilei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