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OPLINE DTC独立站卖家峰会圆满落幕!共寻品牌出海未来机遇

商业 TOM    2022-06-22 17:07

近日,由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全程指导、欢聚集团旗下SHOPLINE联合海圈网举办的“多元·创变 I 2022DTC独立站卖家峰会”圆满落幕。近十家亿级大卖、数十位行业大咖、2000+独立站卖家受邀出席,在峰会上共同探讨DTC品牌出海未来10年的机遇与挑战。

SHOPLINE DTC独立站卖家峰会圆满落幕!共寻品牌出海未来机遇

在会上,SHOPLINE中国区KA事业部总经理王艳丽以“DTC品牌的海外发展与全球布局”为主题,向跨境卖家分享SHOPLINE对于DTC品牌出海的认知和理解。

王总指出当前跨境电商已经进入理性内卷时代,精细化、品牌化、多元化成为行业共识。每一个跨境卖家都要考虑“深淘滩,低作堰”,把更多的精力花在客户的精细化运营、打磨产品上,在技术上借助SaaS公司的能力。

SHOPLINE作为跨境电商独立站建站平台,为了更好地助力跨境卖家们精细化运营,在近一年在产品层面实现快速迭代,相继问世了3D&AR展示、Facebook数据上报助手、智能落地页、联盟分销等重要功能,还基于全面的开放生态能力开启了与海内外生态伙伴的合作,帮助中国出海品牌实现更深度的运营。无论是DTC品牌客户,还是垂直精品客户、平台卖家转型、B2B外贸工厂,SHOPLINE不仅有对应的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卖家现有的需求,还将与客户站在一起挖掘潜在需求,实现突破创新。

SHOPLINE DTC独立站卖家峰会圆满落幕!共寻品牌出海未来机遇

SHOPLINE在独立站领域深耕多年后,总结出独立站成功运营的四大核心要素:产品为王、快速应变、营销多元、注重体验。先是打磨最出色的产品以俘获消费者,同时进行供应链创新改革,辅之大数据趋势捕捉,打造柔性供应模式。接着在营销上,积极采用数字化营销手段,生产专业内容、打造内容、视频、粉丝运营举证。面向未来,注重消费者体验,提升覆盖消费者旅程全环节的售前售后服务,建立客户信任。

SHOPLINE作为欢聚集团战略投资的跨境电商智慧建站平台,为跨境电商卖家提供从选品、建站、营销、支付到物流的跨境电商全链路服务,助力企业实现品牌出海。在未来,SHOPLINE将继续以客户经营为中心,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助力更多独立站卖家精细化运营,实现品牌出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