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客北京2022”联手360企业安全云打造数字化转型专项赛

商业 猎云网 2022-07-07 16:37

“创客北京2022”联手360企业安全云打造数字化转型专项赛

 

【猎云网 北京】7月7日报道

7月6日,第七届“创客中国”北京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发布会在京召开。期间,360联合大赛组委会举办了“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 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以下简称“专项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构建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的创新创业环境,推动中小微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创客北京2022”联手360企业安全云打造数字化转型专项赛

据悉,本届大赛主题聚焦抗疫情、稳经济、保就业、促发展,希望为中小企业和创客群体打造一个可以进行交流展示、产融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整个赛事由区域赛和龙头企业专项赛构成,其中龙头企业专项赛中,“创客北京2022”联合了阿里云、京东、360、华为、修正、中粮资本、美图等13家龙头企业设置了专项赛道,希望可以通过“头部企业出题、中小企业答题、市场判卷收题”的方式,推动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

360企业安全云作为参与本次大赛的13家龙头企业之一,在活动发起之初就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希望通过专项赛事激发中小企业潜力,形成以大带小、大中小融通的产业链帮扶格局,推动高精尖产业链相关企业的联合发展。在专项赛项目及奖项设置上,360企业安全云聚焦于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征集优秀的SaaS项目,所有在项目中获奖的团队都可获得“360企业安全云战略合作伙伴”认证及360企业安全云免费高阶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360企业安全云在大赛设置的基础奖项上增加了特等奖项,获胜者在获得10万元赛事奖金的同时还可与360企业安全云达成产品、功能、服务、销售等方面的深层合作,在未来共建数字化转型SaaS生态体系,联合推出更优秀的解决方案。

据了解,360集团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小微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360企业安全云,免费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企业级数字安全与管理解决方案,其具备的“云原生SaaS架构”、“企业级安全防护”和“定制级管理功能”可满足企业实现日常运维在线管理、全球新型木马病毒全面查杀防御、智能网络管理等需求,针对性的解决了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难题。今年6月,360企业安全云再次进行全新升级,推出其首创的六边形数字化解决方案,希望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从本地到远程、从终端到网络,对硬件、终端、数据、行为、人进行全方位数字化管理。

本次“创客北京2022”创新创业大赛——360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项赛将于7月15号之前结束项目招募,请有参赛意向的企业和创客抓紧时间进行报名。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