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宇宙体育和社交互动平台Stadium Live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

商业 93913网 2022-07-30 09:46

元宇宙体育和社交互动平台Stadium Live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

据VentureBeat报道,元宇宙体育和社交互动平台Stadium Live完成了由KB Partners和Union Square Ventures领投,35 Ventures、Origins Fund、Dapper Labs Ventures、Position Ventures、Valhalla Ventures、6th Man Ventures、Alumni Ventures及Breakout Capital参投的1000万美元融资。

「Stadium Live」是一款体育娱乐应用,体育迷可以在其中与他人一起闲逛、玩游戏和观看赛事,该应用面向Z世代用户,并已在该群体中获得了成功。

元宇宙体育和社交互动平台Stadium Live完成1000万美元融资

Origins Fund联合创始人、2018 FIFA世界杯冠军Blaise Matuidi表示:“在我职业生涯中,我亲眼目睹了Z世代体育迷希望在更深层次、更具互动性层面与球队和其他支持者建立联系。毫无疑问,体育场直播是球迷聚集和参与体育生态系统的最直接方式,我很高兴能与凯文·杜兰特这样一位传奇冠军一道参与Stadium Live体验。”

Union Square Ventures管理合伙人Andy Weissman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与Stadium Live合作,Stadium Live为新一代体育迷提供了一种新颖的表达自我的方式,可以预见,Stadium Live将重新定义体育产业。”

Stadium Live押注社交媒体、游戏和体育开启了一个成功的商业模式,迄今为止该应用注册人数已超过50万。

KB Partners合伙人Lance Diet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tadium Live合作,共同为新一代体育迷创造全新独特体验,体育圈的未来正在迅速发展,Stadium Live正在推动粉丝与社区、体育资产和品牌之间的互动。”

注册「Stadium Live」后,用户便能创建虚拟化身在线参加体育直播及迷你游戏等活动以赚取游戏货币,这些货币可兑换成游戏道具。

目前「Stadium Live」已登陆iOS平台,安卓版本将于2022年第四季度推出。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