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帅尔拟投资1亿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星帅尔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商业 挖贝网 2022-07-19 17:02

挖贝网7月18日,星帅尔发布公告,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设立全资子公司杭州星帅尔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帅尔光伏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亿元。根据相关制度规定,本次投资无需经公司董事会审议。

全资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星帅尔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楼勇伟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人民币1亿元

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银湖街道交界岭99-7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电力电子元器件制造;电力电子元器件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制造;电子元器件与机电组件设备销售;变压器、整流器和电感器制造;新型膜材料制造;货物进出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发电业务、输电业务、供(配)电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

股权结构:公司以自有或自筹资金方式出资,占星帅尔光伏公司的股权比例为100%。

image.png

公司响应国家号召,长期以来践行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发展理念,积极主动地承担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社会责任。公司进军光伏领域后,光伏业务成为了公司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投资设立星帅尔光伏公司,公司将进一步提升在光伏领域的资本投入和产能规模,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下游客户需求,深化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产业布局,服务全球绿色新能源事业,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为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全面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挖贝网资料显示,星帅尔的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各种类型的制冷压缩机用热保护器、起动器、密封接线柱,小家电用温度控制器,中小型、微型电机产品,以及太阳能光伏组件,未来公司将重点向光伏领域进军,秉承“立足中国供应链,服务世界新能源”的产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一体两翼“以家电板块为基础、以新能源板块为先导”的发展模式。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