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州移动参与水环境志愿环保行动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7-20 10:28

保护生态环境,留住绿水青山是人们的共同心愿。为有效利用和节约用水资源,提高居民节约环保意识,苏州移动园区分公司党支部组织人员参加由清衍水务发起的保护水环境志愿者徒步宣传活动,17家联盟单位、近百名志愿者参加。

苏州移动参与水环境志愿环保行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沿着金鸡湖进行了三个小时的徒步,在巡湖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利用打捞网、火钳等工具,对沿岸的烟头、塑料垃圾、河面漂浮物、水面浮藻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对沿途直饮供水站进行擦拭消毒。志愿者们一边沿着金鸡湖沿岸拾捡垃圾、清除污染物,一边向路过的市民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宣传保护饮用水源头的重要性和具体做法,引导市民树立保护环境、珍惜水资源意识,号召大家争做保护河道环境、爱水节水的践行者和倡导者。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道路环境变得整洁了,湖面变得清澈了,看着眼前靓丽的风景,志愿者们感慨道:“我们仅仅打扫了三个小时,就汗流浃背,感觉一个字‘累’。环卫工人为城市环境天天起早贪黑,他们的付出值得我们尊重,我们要从自身行动起来,不随手乱扔,为美丽的城市做一份自己的努力。”

近年来,苏州移动多次参与环境保护公益行动,积极传播绿色理念、践行绿色生活、倡导绿色生产活动,激发市民关注和保护生态环境的热情,争做绿色发展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114通信网 苏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