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虎8 PLUS鲲鹏版新增车型上市 售价15.09万元

商业 三易生活网 2022-07-11 18:27

奇瑞官方消息,旗下瑞虎8 PLUS鲲鹏版新增390TGDI DCT豪享版+,共一款车型的售价为15.09万元。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型在外观内饰方面和在售车型无明显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

外观部分瑞虎8P LUS鲲鹏版前脸部分采用大嘴前格栅,内部带有星光点缀效果。前大灯组采用全LED 4D设计,将搭配同级独有的AFS大灯随动转向,以及IHC智能远近光切换功能。此外,还配置同级独有的集成式LED前雾灯与示廓灯,采用矩阵式设计,前雾灯集成的角灯在夜间低速转弯时可以自动点亮,弥补夜间视野盲区。

侧面线条动感流畅,双腰线设计提高侧面的视觉层次感。尺寸方面,瑞虎8 PLUS鲲鹏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722x1860x1745mm,轴距为2710mm,与普通版相同。此外,除入门款使用18英寸轮圈以外,其余三款均匹配规格为235/50 R19的轮胎,顶配更是选用到了马牌轮胎。

尾部采用全新设计,晶钻阵列的后尾灯、流水转向灯及呼吸迎宾模式与前灯组相呼应,高位刹车灯的面罩采用黑+透明PMMA材质双色注塑。车尾的下唇部分取消金属下护板,以及整体的哑光金属色包边装饰,转而使用全黑饰板。此外,新车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设计,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内饰部分采用环抱式设计,各功能区的布局较为规整,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采用一体设计,内置奇瑞最新一代的多媒体系统,支持CarPlay和CarLife以及智能语音识别功能。此外,中控台下方还设有一个8英寸的空调控制面板,而一些常用的功能则依然保留了传统的物理按键。此外在用料上,新车采用大面积软质材料包裹,细节处还加入了双缝线及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鲲鹏2.0TGDI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