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元宇宙内容开发工作室MELON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商业 93913网 2022-07-25 15:25

 

元宇宙内容开发工作室MELON完成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据Auganix报道,元宇宙内容开发工作室MELON完成了由Crush Ventures、Gaingels、Comcast Spectacor等投资的5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迄今为止团队支持了多场Roblox音乐活动,以及为包括NFL、Chipotle、Mattel、Clarks 及PacSun在内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服务。

投资者及董事会成员Matt Finick表示:“MELON处于元宇宙创意大爆发的最前沿,未来几年,在音乐、电影、电视、时尚和体育领域,MELON将大有可为。”

MELON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 Josh Neuman表示:“我们非常幸运能得到大量早期战略投资者的投资,随着元宇宙及其平台的打造,我们期待与合作伙伴合作基于原创IP创建富有创造力的剧情,凭借团队力量,我们将能制定最高级别的战略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形势。”

MELON团队成员来自包括EA、Pokémon GO、Urban Outfitters、Marketing Arm等公司和品牌商,这支多才多艺的研发团队已经“对于如何塑造元宇宙磨炼出了一种敏锐的感知能力”,除此之外,MELON还拥有举办虚拟音乐活动、与主要唱片公司合作以及为Tai Verdes、Ava Max、KSI 及Zara Larsson等热门活动引流的经验。

Crush Ventures负责人Andrew Kahn表示:“Crush Ventures着眼于投资于那些能够调动创作者与粉丝互动的团队,事实证明,MELON团队具备打造独一无二游戏和体验的能力,为此我们很高兴投资该工作室,以共同探索元宇宙。”

最后,与Comcast NBCUniversal 有关联的游戏和娱乐公司Spectacor Gaming的总裁 Tucker Roberts表示:“MELON正将元宇宙体验推广至Z世代受众,我们期待Josh及其团队继续创新前行。”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