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摩托罗拉moto X30 Pro官宣:黄金三焦段

商业 泡泡网 2022-07-03 19:18

6月30日,摩托罗拉手机官方宣布了moto X30 Pro新品,表示这是一次全面的视觉进化,支持moto黄金三焦段。

摩托罗拉moto X30 Pro官宣:黄金三焦段

从官方预热内容看,moto X30 Pro将会支持35mm人文之眼、50mm人心之眼、85mm人像之眼黄金三焦段,支持高定人像模式,是一款超写实影像大师,预计会在7月份发布。

摩托罗拉moto X30 Pro官宣:黄金三焦段

据此前91mobiles报道,moto X30 Pro配备6.73英寸FHD+144Hz AMOLED曲面屏,后置为2亿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镜头+1200万像素三摄组合,前置60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搭载骁龙8+Gen 1处理器,拥有12GB+256GB版本,支持125W快充,内置4500mAh电池。目前尚不确定91mobiles爆料的配置信息是否对应此次预热机型。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