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盘科技与某客户签订硅基新材料用变压器设备合同 合同金额为2.28亿(含税)

商业 挖贝网 2022-07-12 15:41

挖贝网7月12日,金盘科技发公告称,海南金盘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与某客户签订了硅基新材料用变压器设备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2,800万元(含税)。本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性合同,公司已履行了签署该合同的内部审批程序。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规定,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image.png

合同主要内容:

合同金额:人民币22,800万元(含税)。

合同生效条件:经双方加盖合同专用章后生效。

合同履行期限:从合同生效之日起到签发“最终验收证书”之日并货款两清止。

其他条款:合同对合同标的、供货范围、付款方式和付款比例、交货、包装与标记、技术服务和联络、质量监造与检验、安装调试(试运)及验收、保证与索赔等条款做了明确的规定。

据了解,公司作为专业的新能源电力系统配套提供商,持续深耕新能源领域业务,上述合同是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项目,若本次合同顺利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合同的履行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合同而对交易对方形成依赖。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盘科技主要深耕新能源、基础设施高端智能电力装备及控制系统技术领域,运用数字化的制造方式不断为新能源(包括风能、光伏、储能等领域)、新基建、轨道交通、智能电网、重大基础工程建设项目,提供电能供应总体解决方案及高端装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