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联通采购固网FTTR终端设备,预算3250万元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7-01 14:37

C114讯 7月1日消息(林想)来自联通官方消息显示,江苏联通固网FTTR终端设备采购项目正式启动,项目预算3250万元(不含税)。

公告显示,此次采购内容为FTTR主设备套装(1主1从)20000台、FTTR从设备10000台、FTTR光套件(1个分光器、2个面板)20000套。

江苏联通要求,投标人的拟投标产品须具有合法有效的电信设备进网许可证、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提供有效证书扫描件。投标人拟投标产品须通过江苏联通FTTR智能网关入网验证测试(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此外,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代理商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项目中同一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C114通信网 林想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