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黑巧连续完成两轮过亿元融资,瑞壹投资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7-13 10:00

 

每日黑巧连续完成两轮过亿元融资,瑞壹投资领投

近日,健康休闲食品公司LANDBASE宣布为旗下新锐消费品牌每日黑巧连续完成两轮过亿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瑞壹投资领投,金浦投资、创享欢聚投资基金共同投资,老股东五源资本、源星资本持续追投。此轮融资后,每日黑巧的投资方包括:青山资本、源码资本、五源资本、益源资本、爱奇艺、源星资本、瑞壹投资、金浦投资、创享欢聚投资基金和逐鹿资本。

据了解,最新融资资金计划用于产品研发创新、线下渠道扩张、团队建设、品牌数智化升级和全球供应链拓展等方面。

LANDBASE创始人周彧表示,LANDBASE致力于健康理念食品领域的创新,并为消费者带来“让每一天更幸福”的产品。“每日黑巧”作为LANDBASE的首个代表品牌,以健康与环保作为独特定位,聚焦黑巧品类本身的健康属性进行配方与口味的创新突破。巧克力是一个长周期且国际休闲食品巨头林立但却鲜有中国品牌的品类,对品牌力、产品力、渠道力的综合能力有极高要求。虽然外部市场环境在不断变化,但我们相信消费者对健康与快乐的追求趋势是持续向上的。每日黑巧会始终围绕“让每一天更幸福”的品牌理念,稳步提升品类和品牌的渗透率,以将每日黑巧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中国国民品牌为目标。

五源合伙人袁野表示:“我们欣赏LANDBASE的可持续发展理念,认同每日黑巧‘Chocolate Makes Every Day Better’的品牌主张。创立以来,每日黑巧将美味与健康创新的产品带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传递温暖与健康愉悦、灵感与力量。伟大消费品牌的成长需要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更需要团队的专注与耐心,过去一年企业两位创始人带领团队在战略与执行两个维度的持续进化,让我们对每日黑巧的长期巨大潜力充满信心。未来,我们期待并祝福每日黑巧成为影响当代消费者生活方式的代表品牌。”

创立于2019年的每日黑巧选择欧洲先进的瑞士巧克力工厂,并运用全球供应链资源开发新一代健康理念巧克力,秉持美味、健康、可持续的品牌理念,专注黑巧克力健康与环保可持续方向的创新,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每日享用的兼具健康与美味理念的黑巧克力。

每日黑巧旗下包含牛奶黑巧系列、燕麦奶黑巧系列、666幸运黑巧系列与醇萃黑巧系列的四大黑巧产品矩阵,总可可固形物含量分别为48%、52%、66.6%和98%,倡导品尝可可原有的风味,以及可可的健康坚持,0添加白砂糖的配方,多方位满足消费者对于巧克力口感与芳香的不同选择。

截至目前,每日黑巧已与连卡佛、OATLY、日本万代、盒马等多家国内外头部品牌合作打造联名产品,通过全渠道的营销渗透和极强的品牌力,建立起强大的品牌认知,并已逐步成为黑巧克力品类的代名词。

每日黑巧具备全球巧克力供应链的整合能力。从核心上游原材料、生产工艺,到环保可降解的包装材料,都完全自主采购、设计,构建了极为稀缺的研发能力和高效产能。这也帮助每日黑巧可以快速实现品类拓展,在休闲食品、冰淇淋、乳制品、饮品等业务版图实现突破。

每日黑巧的创始团队拥有丰富的品牌管理、经销渠道、供应链经验与资源积累,产品上线仅一年便完成了对盒马、Ole等精品商超以及全家、罗森、7-11等便利店总计约10万个终端的覆盖。此外,每日黑巧与分众传媒合作,针对目标消费人群建立精准营销渠道,使线下营销进一步放量。截至目前,线下渠道已经占到每日黑巧整体销售额的65%。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