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与奢侈品牌爱马仕合作:上架3款新品 价格翻10倍!

商业 安兔兔 2022-07-15 16:10

还记得苹果推出的AirTag吗?这个小东西可以帮你轻松追踪并查找各种物品,只要给钥匙串上挂一个,再往背包里塞一个,就能在查找app里看到它们的位置了。

AirTag的官方售价是229元,原本只是苹果推出的一个配件产品,但对于配件的配件,苹果可是向来都不含糊的。

上市初期的时候,苹果就给他推出了价格和产品同等的AirTag扣环,也就是说,你买一个AirTag要花229元,再给他配一个官方的扣环保护套,还要再花229元,老罗看了都得直呼内行。

不过这还没完,苹果这在近日又给这款配件带来了全球知名奢侈品牌爱马仕的官方配件,共有三款,AirTag爱马仕包饰,售价2199元;AirTag爱马仕钥匙扣,售价2599元;AirTag爱马仕行李牌,售价3299元

苹果官网介绍,此次推出的AirTagHermès秉承了品牌在马具制作领域的悠久传统,由产自法国的Barénia皮革或细腻的Swift皮革精制而成。产品采用反差鲜明的马鞍针法缝线,并带有标志性的CloudeSelle蚀刻。

感兴趣且不差钱的用户可以去苹果或者爱马仕的官网下单了,有现货可以购买。

苹果与奢侈品牌爱马仕合作:上架3款新品 价格翻10倍!
苹果与奢侈品牌爱马仕合作:上架3款新品 价格翻10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