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CEO谈手机影像联名:噱头 旗舰机要有自己的标识

商业 安兔兔 2022-07-15 15:56

国产手机这几年最卷的项目之一就是手机镜头,各个品牌因为专攻这方面的配置都带来了不少独家方案,更有钱一点的就直接找全球的知名相机厂商进行合作,用大厂多年的沉淀来扭转手机拍照的不足,例如小米最新合作的徕卡就是其中一个代表。

不过作为竞品之一的荣耀手机,对这样的联名合作有不同的看法。

今日,据媒体报道称,荣耀CEO赵明在今日的荣耀沟通会上,谈及手机厂商在影像上的联名问题时候表示:虽然也有很多伙伴找到荣耀希望能联名,但还是要找到对消费者体验价值的提升,单纯的一个噱头,要避免短期主义。别人有,我也有,已经没有办法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了,创新、体验和服务,这才是最本质和核心的。

赵明还表示,在旗舰机的设计上,手机厂商要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地方,最独特的地方要有自己的标识,比如荣耀Magic系列上的,缪斯之眼设计,荣耀会坚持自己标识的设计。

对此,你怎么看呢?

荣耀CEO谈手机影像联名:噱头 旗舰机要有自己的标识
荣耀CEO谈手机影像联名:噱头 旗舰机要有自己的标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