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汽车后市场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商集群车宝完成1亿元C+轮融资,中科科创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7-04 11:55

 

汽车后市场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商集群车宝完成1亿元C+轮融资,中科科创领投

近日,汽车后市场产业互联网、数字化基础设施集群车宝宣布完成1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中科科创领投。去年9月,公司刚完成由沣源资本和彬复资本联合领投的近亿元C轮融资。

据悉,随着中科科创C+轮投资的完成,集群车宝IPO正式提上议程,未来2-3年实现IPO上市计划。

中科科创CEO谢勇表示,在汽车后市场领域,集群车宝是非常少有的、能够形成全产业闭环的数字化赋能平台,随着产业数字化与新能源转型的契机,赋能模式日趋成熟,集群车宝有望在未来新能源汽车后服务市场抢得先机。

广州市集群车宝汽车服务连锁有限公司自2013年创办以来,一直致力于汽后市场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其团队拥有丰富的连锁管理和数字化运营经验,历时9年,80多家直营连锁门店做试验田,在汽服连锁门店的运营标准、信息化系统、SAAS系统、供应链整合、车型数据库等静态数据的整理、汽服门店的培训教材等产业数字化基础设施的建设,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已经成功对200多家传统汽车服务门店进行数字化改造。

集群车宝创始人高集群表示:集群车宝全产业链闭环的数字化赋能平台,经过两年的验证,日趋成熟,已经具备向全国输出的能力,借本次发布会,集群车宝正式推出“百城千店”一城一商,一商N店的赋能加盟策略,即一县一区一镇一商户,一商多店,力助区域龙头企业做强做大,解决长期以来困扰区域头部企业连锁不锁的难题。

高集群表示,未来一年半的时间计划帮助其赋能加盟商建立100家三电专修基地,1000家社区赋能门店,全面布局新能源售后市场。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