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nova用户突破2亿 持续引领前置影像创新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7-04 17:24

C114讯 7月4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截至今年6月,全球nova用户规模突破2亿,达成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在nova1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上披露。

nova系列自2016年10月诞生以来,一直以来坚持科技创新和极致体验的初心,不断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潮流旗舰。何刚指出,nova产品团队围绕年轻人需求,在产品体验上持续发力,每一代产品都引领着前置影像创新。

“nova星人自信而独立、充满朝气与活力,善于发现和感受、也喜欢记录和分享。通过nova手机镜头,nova小伙伴记录下生活中平凡且伟大的美,也领略了世界上各地不一样的风情和色彩。”他表示,nova将始终陪伴nova星人一起成长,见证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华为nova用户突破2亿 持续引领前置影像创新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