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硕科技选举徐思通为董事长 2021年度公司净利2.37亿

商业 挖贝网 2022-07-05 08:59

挖贝网7月4日,博硕科技董事会于2022年7月4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徐思通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image.png

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

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根据《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如下:

战略委员会(3人):徐思通(主任委员)、李佳霖、史新文

审计委员会(3人):汤胜(主任委员)、施君、王琳

提名、薪酬与考核委员会(3人):施君(主任委员)、徐思通、李佳霖

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及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以下人员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总经理:徐思通

副总经理:王琳、史新文

董事会秘书:王琳

财务总监:周丹

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经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聘任洪秀玉为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徐思通: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出生于1983年1月,EMBA,曾任职于深圳市阿特斯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博硕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现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深圳市摩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郑州市磐锋精密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6,739,865.9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4.37%。

挖贝网资料显示,博硕科技致力于成为创新型方案解决服务商,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