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朗迅科技获数亿元C轮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7-27 11:52

朗迅科技获数亿元C轮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猎云网 北京】7月27日报道

近日,杭州朗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迅科技”)完成C轮融资,本轮融资数亿元,由毅达资本领投。资金将主要用于研发投入、扩产建设和设备采购等。

据了解,朗迅科技成立于2010年5月,主营集成电路第三方独立测试及技术开发服务,提供包括SoC、存储、传感器、射频等中高端测试服务。公司建有完整的微电子设计及应用系统开发环境,建有产业级IC测试中心、高新企业研发中心和院士工作站,并自主研发智能硬件芯片及电路测试平台。

朗迅科技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国产化测试基地,为国内行业客户提供先进的集成电路测试方案开发、12英寸、8英寸、6英寸等晶圆测试服务(CP测试),和SOP、QFN、QFP、BGA等封装外形芯片成品测试服务(FT测试),及与集成电路测试相关的配套服务。

根据官网介绍,朗迅科技拥有一支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长江学者等领军的创新硏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已获得百余项知识产权,先后建立了省、市两级院士工作站、产业级测试基地、杭州市高新企业研发中心,自主研发智能硬件芯片及电路测试平台,与大华科技、博通、台达电子、华为、华润微电子、士兰微电子等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