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XYZ3完成天使轮融资,次世文化独家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7-27 14:20

OXYZ3完成天使轮融资,次世文化独家投资

 

【猎云网 北京】7月27日报道

虚拟演出开发厂牌“OXYZ3”(简称“轴厂”),宣布近期完成了来自次世文化的种子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初创团队的组建和培养,试图将内容创作和制作流程模块化、体系化、规范化,为提升产能打好基础。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次世文化创始人陈燕表示:“OXYZ3所建构的新武林,将中国文化和元宇宙概念进行了有机结合,打造了一个独一无二的本土数字娱乐开放世界,同时提供了虚拟人行业所需的重要应用场景。我们非常期待OXYZ3可以更多与次世及行业伙伴合作,让数字世界中的人、货、场,真正联结和流动起来。”

OXYZ3创始人陈陈陈表示,虚拟世界中的“新武林”由现实“武林”(杭州)出发,但构建的是专注艺术+音乐的独特世界观,配合游戏基底的互动玩法,塑造成虚拟世界的音乐新江湖。以中华文化与多元风格的兼容并济,更能吸引崇尚交互式娱乐的Z世代的群体。

虚拟演出近年关注度持续倍增,从A妹在“堡垒之夜”虚拟演唱会到Justin Bieber在Wave的演出,在线观演人数持续突破千万。国内的虚拟演出也随之展开布局,华晨宇联手《和平精英》制作了一场奇观化虚拟演出,腾讯又在跨年之际举办了虚拟音乐嘉年华TMELAND。

演出者通过实时动作捕捉,在虚拟世界中倾情唱演,飞行、穿梭、超级跳跃、失重等等功能为虚拟演出增添了许多玩味,提供了与线下全然不同的观演体验。

OXYZ3构建了一个以国风+科幻的虚拟音乐江湖。团队希望在新武林的世界里,能够让更多人体验到虚拟世界中音乐演出的独特魅力,天马行空的想法,自由的艺术审美和中华传统文化与多元风格的兼容度。

新武林虚拟世界首次公测于5月26日上线,开演前即取得了话题破百万的订阅,当天有300多个行业资深人士进入虚拟世界体验,并且在直播推流端也跑通了一套完整的线上活动流程,从工作坊、演出、展厅以及演后谈环节,历时一个小时。全平台实时观看人数突破了30万。

公测还邀请到了Z世代唱作人钱正昊,中国首个虚拟DJ-Purple,以及进入2.0次世代的香料SPIICE共同演绎了一场大型国风科幻汇演。

除了已经推出的《故障四方》公测之外,OXYZ3专门为民谣歌手陈鸿宇打造的音乐世界《众方纪元》也正在筹备中。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