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区生鲜连锁品牌钱大妈获得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和智投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7-27 16:34

社区生鲜连锁品牌钱大妈获得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和智投资

【猎云网 北京】7月27日报道

近日,钱大妈完成最新一轮融资,由和智投资领投,融资金额暂未披露。本次投资之后,借助和智基金的政府资源,钱大妈与和智将在乡村振兴、预制菜等领域继续展开深度合作,为今后的发展进一步赋能加速。

天眼查显示,钱大妈成立于2012年,最近一次D轮融资发生在2019年,融资金额达10亿元,由基石资本领投。

钱大妈系社区生鲜连锁品牌,以“不卖隔夜肉”为品牌理念,坚持“日清”模式,开创了社区生鲜连锁门店模式。据悉,钱大妈经营的品类有鲜肉类、蔬菜配菜类、熟食加工类、水产品等四大类别约500种食材,通过自建仓储配送系统和种植基地,覆盖云南元谋、山东寿光、西北宁夏、河北张北、广东湛江等地,使食材从采购到店内整个作业过程不超过12个小时。

和智投资董事长陈智鹏认为,生鲜零售行业市场规模超5万亿元,年复合增长幅度近7%,随着科技不断发展,生活方式逐渐改变,行业内有望出现千亿级别的巨头企业。钱大妈作为社区生鲜零售领导者,拥有行业领先的规模和扩张速度,高度标准化的加盟商体系,新鲜健康的产品理念,很有可能成为首个行业独角兽。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