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造车计划加速,聘前兰博基尼高管加入

商业 驱动中国    2022-07-31 17:53

驱动中国2022年7月28日消息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经聘请了兰博基尼的一位顶级汽车开发高管路奇·博雷里(Luigi Borrelli),这表明苹果正在加紧研发自动驾驶电动汽车

d8b94fba7879885d6874a43290873d62

据悉,博雷里在兰博基尼工作近20年,曾负责汽车底盘和动力工程研发,还曾参与悬架组件、车轮和轮胎、转向和制动系统、排气系统、燃油系统、驾驶辅助技术的设计。

同时,自2014年以来一直有传闻说苹果正在开发电动汽车,项目由凯文·林奇(Kevin Lynch)领导,他是Apple Watch团队的成员,苹果机器学习主管约翰·詹南德拉(John Giannandrea)也是领导者之一。

值得一提的,苹果计划在2025年左右推出首款车型,其设计可以让乘客在豪华汽车内部面对面而坐。也就是说要创造一款没有方向盘或踏板的汽车,转而依赖完全自动驾驶技术。不过许多团队成员和行业观察人士怀疑,按照苹果目前的计划,这个目标可能无法实现。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