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通第三财季射频前端产品的营收为10.46亿美元 同比增长9%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7-28 11:25

C114讯 7月28日消息(乐思)昨日,高通公布了其截至6月30日的第三财季财务业绩。数据显示,高通第三财季营收为109.3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0.60亿美元相比增长36%;净利润为37.3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20.27亿美元相比增长84%。

在CDMA技术集团内部,按产品划分,来自于射频前端产品的营收为10.4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9.57亿美元相比增长9%。

射频前端是移动通信设备的关键部件,其作用是接受和发送无线信号,进行数字信号和模拟信号的转换。在5G时代,射频前端重要性日益凸显。

同时,射频前端已成为高通重点关注的四大关键业务领域之一。据悉,凭借着领先的射频前端性能和跨全品类的业务扩展,2021年高通射频前端单元累计出货量达80亿个,其中单个组件出货量均超过3亿个。

近期,高通宣布推出Wi-Fi7射频前端模组,将其调制解调器和射频的优势扩展至Wi-Fi,该模组适用于汽车、扩展现实(XR)、PC、可穿戴设备、移动宽带和物联网等领域。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