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称EQE与E级燃油车利润率相同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07-28 16:3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表示,该公司新的EQE纯电大型轿车的利润率已经与E级车的利润率相当,后者是与EQE同级别的内燃机车型。

今年第二季度,奔驰开始在欧洲销售EQE,其基本版的起售价格约为7万欧元(约7.1万美元),而E级车的柴油基本版起售价约为5万欧元,AMG高性能版本的售价则高达10万欧元。

7月27日,奔驰首席财务官Harald Wilhelm在该公司上半年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目前EQE的利润率已经与E级车相当。”他还补充说,在利润率方面EQE甚至还稍稍超过了E级。

52789260.jpg

图片来源:奔驰

 

当前汽车制造商们正在努力缩小纯电动汽车和内燃机汽车之间的利润和成本差距,欧盟也将在2035年之后开始实施新的法规,禁止汽油和柴油车型的销售。

Wilhelm表示,在利润率方面,定位高于EQE的纯电车型EQS依然落后于同级别的内燃机车型S级。他说道:“我们发现,EQS的利润率开始变得‘健康’了。也许它还没有达到S级的水平,但距离这个目标也不远了。”

奔驰CEO康林松(Ola Kallenius)在电话会议上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今年下半年提升纯电动车型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2021年同期,该公司销售出的所有电气化(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中,大约有三分之一来自纯电动,康林松希望今年将这一比例提高到50%。这意味着,今年下半年奔驰纯电动车型的销量需要提升至3.1万辆(上半年销量为2.1万辆),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预计将从上半年的3.9万辆下降至3.2万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