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iPhone 14系列仅两款高阶机型采用A16处理器

商业 驱动中国    2022-07-10 17:47

驱动中国2022年7月6日消息

今日,分析师郭明錤针对iPhone发布最新预测,称最新的A16处理器将成为两款iPhone 14 Pro/高端机型的专属处理器,预计将2022年下半年新iPhone高端机型的出货比例从40-50%大幅提至55-60%。

微信图片_20220706132504

此外,郭明錤还分析道,iPhone 14高端机型出货量占比的显著提升,将有利于后置摄像头的主要高端零部件供应商,包括索尼(CIS)、Largan(镜头)、Alps (VCM/OIS)、LG Innotek (CCM),iPhone 14后置CIS、镜头、VCM/OIS和CCM的产值同比增幅将分别达到30–35%、20–25%、15–20%、30–35%。

除了规格较低的ToF,iPhone 14 Pro的后置摄像头主要零件供应商,包括索尼(CIS)、Largan(镜头)、Alps (VCM/OIS)和LG Innotek (CCM)的出货比重分别为100%、60–70%、60–70%和100%。

因此,最新的处理器芯片将在未来专属于iPhone高端机型,而iPhone高端机型的高出货比例将成为常态,或有利于高端相机组件供应商。

作者: yaok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