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Louwman,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将于今年进军荷兰市场!

商业 泡泡网 2022-07-10 18:00

来自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的新消息。比亚迪最新宣布与欧洲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Louwman合作,将共同为荷兰市场提供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新能源汽车产品。

携手Louwman,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将于今年进军荷兰市场!

作为比亚迪在荷兰的乘用车经销商合作伙伴,Louwman集团将在荷兰多个城市开设线下门店,并以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结合的方式,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提供全套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今年9月起,消费者可前往比亚迪荷兰阿姆斯特丹首家先锋店体验最新的比亚迪新能源车。

纯电平台,比亚迪自己的三电技术。混动平台,比亚迪有独创的DM-i。对于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进军海外市场,笔者是相当看好的!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