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陵琥珀柔和轻爽 传承鲍沛生等三代匠人的武陵酱香酿造工艺

商业 TOM    2022-07-20 15:54

社交、解压、助兴,都离不开酒的陪伴。武陵酒带来的武陵琥珀传承鲍沛生等三代匠人的武陵酱香酿造工艺,它实现了柔和纯净与丰满的平衡,让用户拥有极致口感、极致体感和极致体验。

武陵酒是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从1972初酿至今,武陵酒凭借着匠心传承的酿酒工艺、精雕细琢的酿酒精神,也得到了行业的广泛认可。1988年,武陵酒获得国家金质奖章成为“中国名酒”;2009年,武陵酒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2011年,武陵酒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经过五十年的匠心坚守,武陵酒传承传统茅台镇酿造工艺,一年为一个生产周期,两次投料,九次蒸煮、八次加曲、八次堆积发酵、八次入池发酵、七次分级取酒,再运用先进的勾调技术,铸就武陵酒“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健康优雅”的酱香武陵风格,每一款酱酒都让人回味无穷。

武陵琥珀柔和轻爽 传承鲍沛生等三代匠人的武陵酱香酿造工艺

武陵酒为用户带来琥珀、武陵元帅,武陵上酱,武陵中酱,武陵少酱,武陵王等多款产品。其中武陵琥珀酒层次分明,柔和轻爽,让人十分舒服。无论是在家把酒独酌,还是在外与三五好友对饮,都能让人身心愉悦。

琥珀的整体造型设计简约而不简单,瓶身的弧度、瓶底的平整、合缝线的打磨,都力求做到极致。它的瓶盖采用钻石切面设计,兼具个性与奢华。瓶身使用优雅弧线,形成流畅对称感,瓶口防酒溅设计,不会容忍半滴酒浪费,而且也解决了倒酒酒溅带来的尴尬。

年轻人要喝的痛快,也要聊得愉快。琥珀酱香型白酒柔和纯净,是朋友之间把酒言欢的理想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