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燕京啤酒推出U8 Plus,热爱多两度的新选择

商业 TOM    2022-07-21 11:41

火热盛夏,燕京啤酒动作频频,7月18日,燕京啤酒最新推出“燕京U8 Plus”,在电商首发亮相,引起粉丝强烈关注,这款U8 Plus新品依然是由蔡徐坤代言,为喜欢U8产品口味,希望尝试味道更浓、度数更高的消费者提供了10°P升级新选择。

燕京U8“小度酒,大滋味”的宣传口号深入人心,使得它成为一款畅销的国民大单品啤酒,U8 Plus的推出,则可以与U8小度酒形成互补,不管喜欢低度酒,还是钟爱高度酒,燕京U8组合都能满足。

燕京啤酒推出U8 Plus,热爱多两度的新选择

燕京U8 Plus顺应消费“个性化”需求,提供多元新选择

互联网的发展实现了生产企业与消费者的直接链接,随着市场结构的变化,啤酒企业需要重构以消费者为核心的渠道营销模式。啤酒行业是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行业,对消费者越了解的企业就越容易成功。现代化的啤酒企业必须具备更高效的组织效率与双向决策系统,以保证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使产品保持竞争力。

燕京U8 Plus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在U8大单品战略取得成功的情况下,并没有固步自封,时刻保持以消费者口味为核心研究方向的初心,推出了10°P版本的U8 Plus,以更加浓醇的口感满足对“酒劲儿、酒味儿”有更高追求的“重口味”消费人群的需求,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在当下的啤酒品类中,浓醇型啤酒产品开始受到部分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在部分啤酒爱好者表示“需要酒体更浓醇,酒度更硬核”的呼声下,U8 Plus应运而生,火热登场。消费者在享受淡爽型啤酒的畅爽的同时,U8 Plus的出现则满足了喜爱浓醇化啤酒的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U8 Plus正是这样一款“有劲儿更醇爽”的U8家族特色啤酒,消费者可以进行不同酒度的尝试。

燕京啤酒推出U8 Plus,热爱多两度的新选择

U8 Plus与U8组成U8家族产品矩阵,覆盖全域消费人群

拥有40余年历史的民族品牌燕京啤酒自2020年走上年轻化转型之路后,立足品牌焕新和不同消费人群的全覆盖,不断推出消费者喜爱的新产品,加速革新产品矩阵和市场布局,并在行业内率先开展产品高端化与年轻化的升级浪潮,不断推陈出新,稳健布局的同时也收获了消费者的好评。

U8产品上市后迅速俘获当代年轻人的味蕾,燕京U8小度酒主打“畅爽尽兴”与“有你文化”的产品表达与场景营销;新推出的U8 Plus在U8惊艳口感的基础上原麦汁浓度提升了2°P,达到10°P的原浓,更有滋味、更有劲儿,有效覆盖到了更全面的消费群体。至此,燕京啤酒U8系列也像手机选择不同内存、汽车选择不同排量一样,诞生了家族性差异化产品,可以在喜欢的产品上有更适合自己的灵活选择。U8与U8 Plus双度组合,你会选择谁?

U8 Plus的推出使得U8由燕京的一个爆款单品正式成为一个家族系列产品。从市场角度看,10°P大度酒是8°P小度酒的补充和一种新选择;从消费角度看,10°P大度酒可以覆盖未被满足的“重口味”消费人群;从产品布局角度看,U8 Plus的推出可以补齐燕京啤酒的产品矩阵。U8 Plus这款产品对于燕京啤酒是具有战略意义的,也是一种新的尝试与突破,使得8元中高端价格带的U8产品通过矩阵产品家族系列上探到12-15元的高端价格带,并且提供给了消费者更加实在的10度新选择,而不仅仅是换换包装与容量的简单升级,再次践行了燕京品牌一直坚持的“品质+营销”两条腿走路的战略。

燕京啤酒推出U8 Plus,热爱多两度的新选择

U8 Plus新品细节拉满,更高颜值不妥协,更大容量更实在

燕京啤酒在产品层面始终保持高度聚焦,重点发力单品,深耕细分领域,通过不断出新,采取打造强势单品以带动企业整体发展的策略,为品牌焕新进程搭建出专属护城河,带领民族品牌焕新,U8 Plus作为家族新品丝毫不妥协,在经典U8基础上更上层楼。

新品U8 Plus在U8经典产品设计上再次升级,瓶身采用银白色为主色调的酒标,典雅大气,且依然延续了燕京U8系列标志性的红蓝配色线条,系列识别性再次增强;箱体包装采用银蓝线条组成“U”形图案,时尚感拉满,代言人蔡徐坤新形象助力U8 Plus焕新上市。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推出的U8 Plus分为500ml和946ml两个规格,超大容量包装,从酒度到酒量Give U More!电商首发的500ml包装依然采用时尚拉环盖设计,而946ml超大容量版本则采用了旋拧盖设计。不管哪种设计,都充分站在消费者角度提供了更便捷的体验,避免了畅饮之前寻找开瓶器的烦恼。所有的细节充分体现了燕京啤酒崭新的面貌与不懈的努力,细微之处不妥协,产品口味见真章,终会收获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燕京啤酒推出U8 Plus,热爱多两度的新选择

U8 Plus超高的颜值、广受好评的口味、暖暖的贴心设计,10度新选择,你不尝试一下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