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OPLINE召开产品发布会,助力跨境电商出海

商业 TOM    2022-07-21 17:45

受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企业尝试借助跨境电商模式实现外贸数字化转型,通过B2B独立站渠道布局品牌出海,探索新的增长曲线。欢聚集团旗下SHOPLINE作为跨境电商智慧建站平台,顺应跨境电商卖家需求,打造SHOPLINE B2B产品,一站式助力中国外贸企业高效出海。

SHOPLINE召开产品发布会,助力跨境电商出海

前几日,由欢聚集团旗下SHOPLINE主办的“点亮B端出海之路,穿越转型新周期暨SHOPLINE B2B产品发布会”在广州圆满落幕。Google官方、TikTok Shop 官方和稻米营销云、XTransfer等多家机构受邀出席,在现场一同探讨B2B出海业务增长新思路。

在发布会上,SHOPLINE B2B 事业部总经理程传炽表示现在的外贸企业面临着如何快速转型线上、稳健发展等重要问题。在这个过程中,不仅看产品,也看企业综合能力,而不同企业在不同阶段有不同的能力。在这个事情上,SHOPLINE通过技术产品的手段,搭建了兼容连接B2B询盘、在线批发、零售的电商场景等工具以及本土运营服务团队的能力,为中国企业提供更高效与贴近业务的一站式出海解决方案。

SHOPLINE召开产品发布会,助力跨境电商出海

目前,品牌获取流量的渠道主要来自搜索引擎和社交媒体。Google作为电商流量的主要来源之一,在峰会上为大家介绍了B2B出海品牌建设和跨境卖家的必备基本功谷歌广告的打法,助力卖家收货更多流量,进而成功出圈获得更大的竞争力。

谷歌大中华区新客户业务部客户经理朱铁扬表示,B2B出海品牌建设需要平衡销售转化和品牌建设的营销投入,新用户开拓和老用户加购并重,但更注重新用户的开拓!谷歌广告从多角度和渠道出发,在品牌曝光的同时精准引流用户流量并促成最终转化。

除了二位嘉宾外,稻米营销云CEO李驹、TikTok Shop官方跨境电商品牌策略经理魏超、头部跨境B2B服装供应链创始人牟丙忠也就自身所在行业及经验,为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

嘉宾分享环节结束后,现场嘉宾还以“逆境增长,传统外贸老板如何跨越行业寒冬”为主题开展了圆桌讨论,致力于携手广大商家伙伴共同激活更多跨境新蓝海市场。

SHOPLINE B2B作为欢聚集团旗下SHOPLINE 2022年重磅推出的外贸产品, 一站式助力中国外贸企业高效出海,帮助外贸B2B商家轻松打造高转化率独立站,获取高质量询盘。在未来,SHOPLINE将继续优化自身业务,致力于为跨境电商卖家们提供更全面的服务,帮助更多品牌出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