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爱心与童趣点燃黄金营销季,北海牧场开启盛夏出圈之旅

商业 TOM    2022-07-21 17:45

盛夏时节,气温持续走高,低温酸奶也随之步入了销售旺季。各式各样的酸奶争奇斗艳,在颜值、口感、营销等方面展开了激烈的“内卷”。作为近年来备受瞩目的新锐乳品品牌,北海牧场不断寻求创新突破,用新鲜有趣的玩法加速渗透下沉市场,在消暑取乐的同时成功实现了品牌影响力的出圈。

“爱心+创意”,传递品牌温度

据悉,北海牧场近期举行了“童趣派对”主题活动、“感光计划”公益活动等。其中,北海牧场与小王子联名的“童趣派对”,用食物的魔法和瑰丽的想象,治愈了无数人的身心。联名推出的帆布包与奶卡等精美周边,不仅提升了“童趣派对”的文化内涵,同时进一步拉升了用户购买的附加值。除了优质的乳品产品,北海牧场借助丰富的品牌周边丰富了消费者场景,建立了更牢固的用户关系。

用爱心与童趣点燃黄金营销季,北海牧场开启盛夏出圈之旅

创意周边能够让人眼前一亮,公益行动则是品牌温度的体现。北海牧场“感光计划”公益项目今夏正式启航,为易地搬迁和留守儿童带去爱心乳品与寓教于乐的公益活动。在湖南临湘站的活动现场,北海牧场与当地青年志愿者,邀请小朋友一起在喝过的宝石碗以“自然乐园”为主题绘画,孩子们将心中的自然景色画在宝石碗上。不仅如此,孩子们将绘制好的宝石瓶、宝石碗制作成望远镜远眺天空,还亲手将“盲盒种子”播种在环保绘画宝石碗中。在快乐动手的同时,孩子们心灵中的温暖与阳光也在茁壮成长。

用爱心与童趣点燃黄金营销季,北海牧场开启盛夏出圈之旅

从城市青年到留守儿童,北海牧场在炎炎夏日开启了一场关于童趣、爱心与希望的总动员。公益活动也延展至线下,将在全国20多座城市举办,连接城市青少年与易地搬迁社区青少年,传递彼此的祝福。

用爱心与童趣点燃黄金营销季,北海牧场开启盛夏出圈之旅

重视用户体验,全链路把关确保品质如一

从线上到线下传递的不仅是温暖的力量,还有美味的乳品。夏季气温炎热,用户都喜欢喝低温乳品。为此,北海牧场从生产、运输、储存等全链路入手严格把关,让乳品在炎热的夏季也能保障品质如一。

盛夏时节,要确保低温酸奶在生产及运输途中不变质,每个环节都不容忽视。低温酸奶中的活性乳酸菌只有在2°-6°的环境中才能存活。为此,北海牧场不仅在冷藏仓库中安装了温度监控系统,24小时保证恒温2°-6°,还在每一个包裹中放置了北海牧场定制冰袋和定制加厚泡沫箱,并由顺丰冷链全程保驾护航,确保送达消费者手中的酸奶口感、风味、产品安全都有保障。

当然,运输环节只是北海牧场全程品控链中的一环。出于对食品安全和用户安全的重视,北海牧场一直以来不断追求生产、供应、存储等全链路的自主可控。为此,北海牧场在2021年9月入股了国际知名的澳亚牧场,在卡脖子的优质奶源上拥有了优先权;并先后在安徽、湖北等地先后布局建设自有工厂,打造先进的生产线,并形成具有品牌特色的“人员—设备—物料—法规—环境”(简称“人设物法环”法则),通过应用更权威管理理念、严苛的生产标准,以及高级别的机器设备,在产能、食品安全、品控等领域拥有了自主权。特别是在生产管理方面,北海牧场严格培训生产人员和流程,不断更新收奶系统、原奶罐、净乳机、原料奶(冷却、浓缩、巴杀)系统等生产设备和工艺,从源头上保证每一杯酸奶的品质。

用爱心与童趣点燃黄金营销季,北海牧场开启盛夏出圈之旅

作为新锐乳品品牌,北海牧场的一举一动都备受行业关注。夏日黄金营销季的出圈,依靠的不仅仅是创意营销的加持,背后更有着北海牧场对生产、运输、储存等全链路精益求精的坚持。未来,北海牧场将继续保持对用户需求的密切关注,迭代式推出新产品与创新营销新思路,在此基础上树立低温酸奶领域品效合一新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