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lly意利咖啡召开年度股东大会,并任命新董事会成员

商业 TOM    2022-07-04 16:32

-illy意利咖啡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合并财务报表,这是首次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 IFRS )的会计原则起草的

-会议宣布2022 - 2024 财年新一届董事会任命,独立董事占多数席位

-illy意利咖啡主席安德里亚-意利(Andrea Illy)、副主席恩里科-库奇亚尼( EnricoCucchiani)、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娜-斯科基亚(CristinaScocchia) 以及其他六名董事会成员均再次当选

-本次董事会新成员是保拉-西洛(PaolaCillo),被任命为首席独立董事的拉斐尔-耶鲁萨米(RaffaeleJerusalmi)以及乔瓦尼-佐帕斯(GiovanniZoppas)

新闻稿配图_看图王.jpg

(illy意利咖啡意大利总部)

2022年6月21日,意大利的里雅斯特–illy意利咖啡年度股东大会于 2022 年 6 月 20 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财务报表,并宣布新一届董事会任命。新一届董事会任命为2022 - 2024 财年。

首次按照《国际财务报告准则》会计原则起草的2021年公司财报,显示综合收入为4.995亿欧元,与 2020 年相比增长16.7%,与 2019 年持平,EBITDA(在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基础上剔除非经营性现金流因素影响)为 6,170 万欧元,净利润为 1,190 万欧元,以及净财务状况为负1.235亿欧元。

illy意利咖啡主席安德里亚-意利(Andrea Illy)及副主席恩里科-托马索-库奇亚尼(EnricoTommasoCucchiani)再次当选其现任职位。同时再次当选的董事成员有:罗伯特-阿戈斯蒂内利(RobertAgostinelli)、卡洛琳-迪特迈尔(CarolynDittmeier)、安娜-意利(Anna Illy)、玛丽安-柯克加德(MarianneKirkegaard)、玛丽亚-米廖拉托(MariaMigliorato)和克里斯蒂娜-斯科基亚(CristinaScocchia)。此次董事会新当选董事有三名董事,分别为保拉-西洛(PaolaCillo),拉斐尔-耶鲁萨米(RaffaeleJerusalmi)以及和乔瓦尼-佐帕斯(GiovanniZoppas)。

安娜-罗西-意利(Anna Rossi Illy)仍担任名誉主席。去年提名的审计委员会仍继续负责相关业务。审计委员会主席为约拉姆-巴桑(JoramBassan),其他成员有亚历山德拉-斯塔比利尼(AlessandraStabillini)及帕斯夸莱-德比达(PasqualeDebidda)。

新董事会任命克里斯蒂娜-斯科基亚(CristinaScocchia)为首席执行官,并委任7名成员为独立董事。董事会还任命拉斐尔-耶鲁萨米(RaffaeleJerusalmi)担任首席独立董事,并设立了一个由丹尼尔-皮瓦(DanielePiva)担任主席的监事会、由恩里科-库奇亚尼(EnricoCucchiani)担任主席的提名及薪酬委员会、由卡洛琳-迪特迈尔(CarolynDittmeier)担任主席的风险管理和关联方交易委员会,以及由玛丽亚-米廖拉托(MariaMigliorato)担任主席的可持续性委员会。

illy意利咖啡主席安德里亚-意利(Andrea Illy)表示:“我很荣幸担任这个权威董事会的主席一职,它将推动公司在北美的发展、加速生态转型,并为公司在证券交易所上市做准备。我想借此机会感谢即将离任的董事会,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仍成功让Rhône Capital成为少数股东。”

***

illy意利咖啡董事会委任保拉-西洛(PaolaCillo),拉斐尔-耶鲁萨米(RaffaeleJerusalmi)以及和乔瓦尼-佐帕斯(GiovanniZoppas)为独立董事,为董事会增添多元化的专业技能和经验。

保拉-西洛(PaolaCillo)是博科尼大学管理和技术系的副教授,也是企业及金融研究机构ClaudioDematté 的企业及金融机构部研究总监。她是博科尼大学管理和技术部门的联络官,也是其全日制 MBA 课程奢侈品商业管理方向的学术协调员。

拉斐尔-耶鲁萨米(RaffaeleJerusalmi)是 BancaPictet的高级顾问,也是 E-noviaS.p.A 的董事会成员。 1998 年,他加入了意大利证券交易所(BorsaItaliana),在那里他担任了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最终在 2010 年至 2021 年担任首席执行官。同时,他还是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 (LSEG) 的董事会成员和集团资本市场部门的执行董事。2019年6月2日,他被意大利共和国总统任命为 “意大利共和国功勋骑士”。

乔瓦尼-佐帕斯(GiovanniZoppas)自 2021 年 5 月起担任Tecnica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负责人。他拥有博科尼大学政治经济学学位。在贝纳通、葛兰素史克、GruppoCoin 和GruppoMarcolin等主要国际集团,他先后担任一系列重要职位。2021年至2017年,他在其中一家集团担任首席执行官及总负责人。

***

illy意利咖啡(illycaffè)  是意大利家族企业,于1933年成立于意大利的里雅斯特,致力为全球提供高品质咖啡。illy是全球化的咖啡品牌,上选9种100%阿拉比卡咖啡豆依经典比例拼配而成,如今行销全球五大洲140多个国家,服务于全球多家精品餐饮、酒店、办公场所及家庭,每天超过800万杯illy咖啡在世界各地被人们享用。illy拥有创新的咖啡科技,是意式浓缩咖啡(espresso)的领跑者。1991年,illy在巴西首设“最佳咖啡品质奖”。为了与咖啡农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合作关系,illy在多方面进行创新,包括直接采购模式、种植技术分享、溢价购买高品质咖啡豆。自2017年以来,该公司通过其“Ernesto Illy国际咖啡大奖”来表彰全球最佳批次可持续咖啡的种植者。自2013年以来,illycaffè意利咖啡经常出现在全球最具商业道德企业名单中。2019年,illy通过采用SocietàBenefit [benefit Corporation] 地位并将这一承诺纳入其章程,重申了其追求结合环境和社会问题的可持续商业模式的承诺。2021年,illy成为第一家获得B Corp共益企业认证的意大利咖啡公司,这得益于其对遵守最高环境和社会绩效标准的承诺。2020年,illy公司员工共计1,305人,销售总额约为5亿欧元。illy现已在全球超过40个国家运营着261家illy咖啡门店。2021年,Rhone Capital成为illycaffè的少数股东,以协助该公司的国际增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