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舟”挺进万亿级市场 敦煌网集团以MyyShop全速竞逐社交电商蓝海

商业 TOM    2022-07-06 18:08

“社交电商”模式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能量重塑全球跨境电商业态。埃森哲数据显示,到2025年全球社交电商增速将是传统电商的3倍,规模达到1.2万亿美元。分享即推广, 链接即销售,消费者也是销售者, 更能连接生产者,这样的特性意味着要撬动万亿级社交电商蓝海,就需要全面激活社交网络上的每一个节点,让 “毛细血管”流动起来——实现社交流量变现。

“轻舟”挺进万亿级市场 敦煌网集团以MyyShop全速竞逐社交电商蓝海

对于中国跨境卖家来说,既需要更轻、更灵活的策略,也需要同时应对行业各种不确定性,和物流、营销、支付等诸多挑战。现在还是入局的好时机吗?在7月5日的2022 APEC中小企业跨境电商峰会暨敦煌网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敦煌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CEO王树彤现场宣布敦煌网公司正式升级为敦煌网集团,以中心化跨境电商平台敦煌网(DHgate)和去中心化社交电商SaaS平台MyyShop并重的双擎驱动战略架构,携手年轻新世代,开创全球微贸易新时代,为到场的千名跨境卖家展示“全球微贸易时代”下的致胜之道。

“连接”创造价值三大优势直击出海痛点

竞逐社交电商新航道,不仅要借助风口的力量,还需要强大的动力引擎。2020年秋敦煌网发布社交电商SaaS平台MyyShop,提供从快速建站、智能选品,覆盖营销及履约全链条服务,将有社交流量变现需求的“海外新微商”,与强大的中国供应链连接。2022年6月,MyyShop宣布品牌焕新,携手中国供应链全速驶入全球微贸易航道。

基于敦煌网深耕跨境电商18年所沉淀的全场景交易数据、强大供应链积累,以及深刻的行业洞察,MyyShop在诞生之初就拥有包括240万家中国供应商、超过3700万不断迭代的商品,以及海量交易数据所提供的精准商品画像、店铺画像、用户画像。这些资源池以AI大数据为驱动,共同构成了MyyShop 的平台壁垒和独特能力。截至2022年6月底,MyyShop 可触达的全球网红博主数量已突破166万,沉淀商品超400万,覆盖全球粉丝超1,300亿人次。

“轻舟”挺进万亿级市场 敦煌网集团以MyyShop全速竞逐社交电商蓝海

“连接”,是社交电商生态的核心逻辑。基于三大独特优势——强大供应链、AI大数据赋能、全链条履约服务,MyyShop实现了对人、货、场景、内容的最大化连接,搭建了完善的SaaS生态矩阵。

针对当下中国跨境卖家亟需解决的出海痛点,无论是订单和业绩压力,还是面对行业不确定环境下的履约压力与汇率波动问题,MyyShop通过开辟新航道,创造新场景,激活新流量的方式,帮助卖家找到更轻、更灵活的应对之道。

“MyyShop的活跃用户2022年Q1同比增长76.3%,我们有信心持续保持高速增长。预计3年内MyyShop带动的交易额会超过38亿美元,活跃的网红数突破百万。”敦煌网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CEO王树彤表示,“MyyShop帮助用户‘用社交影响力成就好生意’,不仅提供工具,把生意做成,更围绕‘变现’,把生意做好。”

心中有数,出海不慌:“先知AI”为出海选品“精准导航”

“七分靠选品,三分靠运营。”根据雨果跨境的调查数据,25%的商家认为“选品备货”是出海第一大痛点。为此,MyyShop 打造大数据选品SaaS平台“先知AI”,基于对行业、商品、短视频、运营多维度大数据的洞察分析,以及多种便捷的操作能力,如“爆款一键采购”、“红人一键联系”等,帮助用户输出爆款,高效实现数据变现。

近期,某玩具类独立站卖家遭遇了“选品危机”,在尝试使用MyyShop大数据选品工具先知AI,通过筛选分析玩具行业海量视频后,卖家锁定了“情绪章鱼”系列产品。卖家随即通过先知AI的“广告一键跟投” “爆款一键采购”功能,在TikTok平台实现视频精准投放和流量店铺对接;同时在店铺中对这款产品进行重点位置曝光和链接优化。短短3天时间,TikTok平台导入的流量即为卖家带来了2816单的转化,成功为店铺打造了新爆款。

全域覆盖,多点触达:“纵横”助卖家高效开辟增量市场

“轻舟”挺进万亿级市场 敦煌网集团以MyyShop全速竞逐社交电商蓝海

MyyShop不仅是海外网红和新微商们实现流量变现的平台,也为广大国内出海商家开辟了新的增量市场,使卖家获取新的流量资源和各类营销渠道支持。作为国内唯一集合了营销数据和交易数据的一体化平台,MyyShop旗下社交电商智能营销平台“纵横”,通过全渠道引流、网红+联盟营销赋能及智能营销策略,打通了营销到交易闭环。

当前,MyyShop通过与Google、TikTok、快手等平台合作,特别是与TikTok的深度绑定,能够触达这些社交媒体平台的海量网红资源,并实现在MyyShop上对接网红带货服务。此外,MyyShop还与多个国家和市场的中小媒体合作,通过联盟营销的形式,建立了20万左右的社交媒体publisher资源合作库,为国内卖家提供了海量的资源选择。

例如,广东某家居外贸电商企业希望通过独立站和TikTok挖掘增量市场,他们通过MyyShop对TikTok海量视频的挖掘分析,锁定了“浴室”这个关注度一路走高的场景,以及单品“五彩花洒”,在短时间内即实现日均8万多单的销售业绩。随后,又基于大数据分析,继续挑选精准匹配单品的TikTok网红账号,用很低的成本在一周内制造了200多万爆款业绩,顺利打开出海局面。

零门槛建站,零基础进阶:电商小白”也可一键启航

MyyShop专门针对初级电商创业者,提供一系列入门级产品与服务。通过社交电商建站平台星移即可实现极速建站,生成能够在Instagram、TikTok、Whatsapp、Messenger以及其他社交媒体任意展示的产品链接;通过社交电商教学平台星链,零基础的创业者可以获得一站式的教学变现+履约服务,实现快速进阶。

“轻舟”挺进万亿级市场 敦煌网集团以MyyShop全速竞逐社交电商蓝海

此外,MyyShop旗下跨境物流智慧平台驼飞侠DHLink,通过轻资产自营+多渠道合作模式,可以帮用户做“一件代发”、数据追踪和拼单服务,解决了社交电商履约贵和不透明的痛点。目前,MyyShop物流日均订单量已经超过5万。

MyyShop是像水一样的赋能者,以更轻,且无处不在的服务,为中国工厂、供应商和品牌商开辟出海增量市场。通过最大限度地降低启动门槛,MyyShop帮助卖家在社交电商生态圈里完成从发现流量到快速变现的无缝转化,全速开拓社交电商新航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