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数字电量显示遭吐槽:电池看上去一直是满的,会误导用户

商业 前瞻网 2022-08-12 16:06

 

1

8月9日,“iPhone电量百分比回来了”的话题登上热搜。而今天,有关iPhone电量的话题又一次上了热搜。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在最新测试版的iOS 16系统中,电量百分比以数字形式被写入电池图标内,从而留出足够的空间显示手机信号信息和Wi-Fi状态。这意味着,用户不需要向下滑动屏幕就可以看到精确的电量百分比。

然而,iPhone数字电量却遭到了不少人的吐槽。

微博CEO王高飞发文表示:“升级成数字电量,反而没有电量焦虑了,因为如果忽视数字的话,看上去电是满的”。

这是因为,苹果在推出百分比电量的时候,已经将电池图标永久固定,图标内部的容量不会随着电量的降低而减少,这就容易对用户造成误导,认为一直是满的。

另外,还有大量用户吐槽,以往电池图标颜色的变化是内部容量变色,而现在只要电量低一些,整个图标就都是黄色的,令人非常不适,而且还会吸引目光,用手机总是会不自觉地看电池。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