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CX30黑曜版将于8月16日上市 搭2.0L动力

商业 三易生活网 2022-08-01 14:02

长安马自达官方近日消息,旗下马自达CX-30黑曜版将于8月16日上市,新车型和其他版本保持同样的设计,但将拥有全新的配色,部分细节方面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外观方面,马自达CX-30黑曜版保持和其他版本同样的设计,其前脸部分采用多边形进气格栅造型,搭配柳叶式的前大灯组,中间使用一条贯穿镀铬装饰条连接。此外,新车前包围下方还有中置的散热开口造型,两侧则是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圆滑,前后翼子板上带有宽厚的黑色塑料轮眉,不但可以让翼子板造型更加突出,也能提高一定防擦效果。整体来看,其视觉效果显得更加厚重。新车型配备全新熏黑轮圈,轮胎尺寸215/55 R18,而且反光镜以及车顶行李架也进行了熏黑处理。

车尾部分,其车顶末端延伸出小型扰流板的设计,尾灯部分也采用熏黑的设计。此外,后包围宽厚的设计,再加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无时无刻不在凸显出运动感。

内饰方面使用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造型层次感分明。物理按键配合悬浮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视觉效果上反而得到反差。新车还将采用勃艮第红座椅配色,提升车内高级感。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机,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矩2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