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感官VR平台Sensorium推出了24小时元宇宙直播频道

商业 93913网 2022-08-12 09:00

 

多感官VR平台Sensorium推出了24小时元宇宙直播频道

多感官VR平台Sensorium推出了24小时元宇宙直播频道,赋予了用户与众不同的视觉和音频体验,24/7小时全天候直播将带你穿越Sensorium Galaxy元宇宙多个地点。

为了推进24小时元宇宙直播,Sensorium在Meteor Vortex举办首场Empyreal Party,虚拟AI DJ Kàra Màr、Natisa Sitar、Ninalis悉数亮相悬浮舞台,这一下子就拉近了观众与表演者之间的距离。

多感官VR平台Sensorium推出了24小时元宇宙直播频道

元宇宙舞台上,每名AI-DJ将播放60多种不同流派的音乐,并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

在Meteor Vortex活动之后,Sensorium将立即推出另外两个Empyreal派对,使用户仿佛置身于PRISM世界的火山表面和令人惊叹的Sensorium星际飞船内部。

用户想体验Sensorium活动也很容易,无需VR头显,你只需基于网络浏览器即可,不过,为了达到最佳感官效果,这里强烈建议用户采用头显,毕竟这是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除了PC访问,用户还可在iOS和Google Play下载Sensorium Galaxy应用,随时进入Sensorium元宇宙世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一里程碑式元宇宙活动开启之前,Sensorium就在WebSummit、SXSW、Sonar等尖端会议和展会上展示了其虚拟人阵容。

2021年,Sensorium基于AI技术推出了虚拟DJ“Kàra Màr”,并登陆了Apple Music、Spotify 和SoundCloud平台。

可以预见的是,24小时元宇宙流媒体频道的发布只是Sensorium Galaxy的开始,除了探索 AI-DJ,Sensorium还将与David Guetta、Black Coffee、Steve Aoki、Armin van Burren等现实世界艺术家一起举办VR节目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