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TX™纺织科技集团完成近2亿美元C2轮融资,大钲资本领投

商业 猎云网 2022-08-01 12:02

 

NTX™纺织科技集团完成近2亿美元C2轮融资,大钲资本领投

今日,纺织科技领导者NTX™纺织科技集团(下称:NTX™集团)宣布完成近2亿美元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大钲资本领投。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用于加快建设全球化国际品牌供应链和产业升级布局。

NTX™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长钟博文表示:“经过多年的厚积薄发和工艺迭代,NTX™集团自主研发的NTX™ Cooltrans™(冷转移)技术及工艺日臻成熟,可满足甚至超出国际大品牌的要求。同样重要的是,我们的商业模式已得到市场验证,随着新一轮融资的完成,公司迈向全新扩张和发展阶段,加快推动全球纺织业供应链的绿色化和国际化转型升级。”

总部位于上海的NTX™集团是中国首家纺织品数位转移印染技术、设备、耗材、技术支持和培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其自主研发的NTX™ Cooltrans™(冷转移)印染技术体系实现“非标纺织业标准化”,赋能全球纺织供应链,解决印染行业耗水多、耗能高、污染大的问题,大幅提升纺织行业供应链上各环节的效率,可帮助成品交货周期缩短30-50%,大幅度降低采购和库存需求及成本。

其NTX™ Cooltrans™印染技术具有染料转移率高及固色率高的特点,可大幅节省染料和用水量,环保优势显著,也为中国纺织印染行业3060双碳达标提供一个明确的技术路线图。

凭借在印染技术上实现行业的革命性突破,NTX™集团成为Adidas认证供应商并为多个国际品牌建立服装面料的全球供应链。截至目前,NTX™集团已与香港联泰集团等多家头部纺织成衣企业达成合作,并服务数十家头部大型国际服装品牌商。

NTX™集团也是中国最早一批开始布局东南亚生产基地的纺织制造龙头企业。目前,公司已在泰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和越南设立生产基地,与当地成衣厂垂直整合并利用关税政策优势加快产能扩张,并构建去中心化的产能互助生态圈,已形成较为完备的生产制造体系,能够进一步满足欧盟、美国与亚太区的市场需求,先发优势显著。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