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小米12S屏幕更小 索尼Xperia 5 IV来了:配备先进3.5mm耳机孔

商业 安兔兔 2022-08-31 10:33

随着全面屏技术的发展,目前手机屏幕的尺寸基本也保持在了6.7英寸上下,对于喜欢小屏幕的消费者来说,新旗舰们似乎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吸引力。

不过好在下半年,小屏旗舰市场陆续迎来小米12S华硕Zenfone9等机型,算是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了,而现在索尼也即将加入小屏阵营。

近日,据GSMArena报道,索尼Xperia5IV已经获得了FCC认证。

据悉,索尼Xperia5IV屏幕尺寸为6.04英寸,机身宽度为67.1mm,高度为155.74mm,屏幕和机身宽度都比小米12S要小(小米12S机身宽度为69.9mm,屏幕为6.28英寸),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虽然对于很多小屏用户来说,6.04英寸依旧不小,但这已经是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小屏旗舰屏幕大小了。

和小米12S一样,索尼Xperia5IV也是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性能上并不输给其他旗舰手机。影像方面,该机后置1200万AI三摄,包括1200万主摄(索尼IMX557)+1200万超广角(IMX363)+1200万长焦(索尼IMX663),保留3.5mm耳机孔,支持Wi-Fi6网络。

令人想要吐槽的是,在体型更大的旗舰手机上都找不到的3.5mm耳机孔,反而普遍存在在小屏旗舰们身上。

此外,索尼Xperia5IV支持无线充电,这是Xperia5系列产品中第一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

目前该机仅有少量爆料数据,预计正式发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

比小米12S屏幕更小 索尼Xperia 5 IV来了:配备先进3.5mm耳机孔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