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承东晒Mate系列全家福:盛赞Mate40系列是理财产品

商业 安兔兔 2022-08-31 10:56

华为的Mate50系列将于9月6日发布,华为官方在本周一给出预告之后并没有像其它厂商一样不断的放出配置和外观进行预热,倒是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余承东这边还是保持了一贯的个人风格,持续的对新机进行相关话题引导。

余承东在今日晒出来一张华为Mate系列从初代到至今全部机型的全家福,并发文称:

作为Mate系列每一代产品的用户,我找出了过去十年的Mate,给它们拍了一张全家福。十年来,我们的每一代Mate都引领了行业的科技创新。第一代Mate开启了大屏大电池时代,Mate7一机难求,Mate40系列更是成为了“理财产品”!下一个十年,我们会带来更好的产品和体验,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充满信心!大家可以尽情期待#华为Mate50#即将带来的创新体验!

看得出来虽然华为现在的手机不能使用5G网络,但对于Mate50系列来讲似乎根本不是事儿,余承东对于新机信心满满,上代的Mate40系列在当下依然是保持着5000元以上的价格在售卖,保值率比iPhone都要高的多。

可以肯定的是,不管Mate50设计和配置如何,该机在市场上只要一发布,肯定是一机难求的,既然官方都表示买手机可以理财了,那么大家网速快的可以试着抢购一下,赚点外快也是好事。

余承东晒Mate系列全家福:盛赞Mate40系列是理财产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