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Ace Pro率先支持“超级n28”技术,5G信号网速双提升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8-02 13:21

C114讯 8月2日消息(水易)今日,一加宣布一加 Ace Pro将在行业中率先提供超级n28 5G超级信号。n28对比其他5G信号频段,信号覆盖面积更广、穿墙能力更强,未来将覆盖中国大部分5G 网络的频段。新机将于8月3日晚19:00正式发布。

一加Ace Pro率先支持“超级n28”技术,5G信号网速双提升

据悉,一加 Ace Pro通过4根高性能天线,同时4路接收n28 5G信号,带来超级n28。超级n28对比普通n28,5G网速提升2倍,信号接收范围提升1.96倍,信号抗干扰性能提升2倍,为用户带来更长久稳定的信号保障,让用户即使在密集的写字楼宇间、停车场、郊区等网络信号差的场景,都能时刻畅享5G网络。一加Ace Pro机身内置15根天线360°环绕式分布,射频天线不仅数量够多,布置也更加合理,保证全方位捕捉手机信号。

同时,一加 Ace Pro 支持多项网络优化技术。其中Wi-Fi定向加速技术通过与路由器端强绑定,优先获得网络资源,在多部设备连接同一Wi-Fi时,一加 Ace Pro 能优先获得数据传输,网络更快。5G 动态调节技术则可智能地将手机的 5G、4G 网络切换到信号更好的基站,从源头上保证网速,在信号差的环境中时仍能享有好网速。

据了解,“超级n28”技术是OPPO于7月8日发布的最新技术。在2021年6月,一加手机正式与 OPPO 融合,成为OPPO旗下主打线上的子品牌,在OPPO在研发技术、生产制造、品质管控、售后服务等顶级资源的支持下,一加聚焦性能赛道,为用户打造兼具极致流畅体验和高级质感设计的精品。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