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te50系列处理器曝光:入门版采用骁龙778G

商业 安兔兔 2022-08-25 19:09

华为的Mate系列新机时隔近两年之后终于将于9月6日更新,距离发布时间越来越近,该机的相关配置爆料在网上也越来越多。

据一些经常爆料都很准确的博主称,华为Mate50系列的主摄规格是5000万像素的1/1.5英寸大底,按照这个参数,很大概率还是会那颗熟悉的IMX766镜头;Pro版本机型的话会搭载新技术:可变光圈,实现一颗镜头带来不同的虚化效果,整体的镜头规格为IMX766、IMX688和OV64B。

另外在处理器配置上,Mate50E的处理器为SM7315,也就是4G版本的骁龙778G,Mate50以及Mate50Pro的处理器为SM8425,也就是4G版本的骁龙8Gen1,手机屏幕采用了2.5G直屏和曲面屏的双方案设计。

整体来看,Mate50系列在配置上都不算很高,尤其是Mate50E搭载的骁龙778G,可以说是较为一般的一颗处理器的,不过这样的好处就是可以拉低新机的售价,但对于现在的华为Mate50系列来讲,即使低,也不会太低。

Mate50系列处理器曝光:入门版采用骁龙778G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