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穗隆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变更 2021年公司净利3317.93万

商业 挖贝网 2022-08-04 10:09

挖贝网8月3日,金穗隆发公告称,近日发布实际控制人、一致行动人变更公告,公告显示,吴海、孙诗梅、冷虎军、孙诗雪通过协议方式,使得挂牌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发生变更,由吴海、广州知印启融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科印启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变更为吴海、孙诗梅、冷虎军、孙诗雪、广州知印启融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广州科印启融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存在新增的一致行动人。

image.png

为了提高公众公司经营、决策的效率,保障公众公司持续、稳定发展。2022年8月3日,吴海、孙诗梅、冷虎军、孙诗雪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有效期五年。本次收购完成后,吴海、孙诗梅、冷虎军、孙诗雪四方合计控制公众公司39,038,000股股份,占公众公司股本总额的66.91%。本次收购完成后,公众公司的控股股东不变,实际控制人由吴海变更为吴海、冷虎军、孙诗梅、孙诗雪。

本次公司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的变更,未对公司的经营管理、人员独立、资产完整、财务独立造成不良影响,公司仍具有独立经营能力,在运营等方面与各股东保持独立,公司经营管理仍将继续稳步推进公司的长远发展,因此不存在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的情形。公司实际控制人将严格遵守《公司章程》以及相关规定,履行股东职责,依法行使股东权利,不损害其他股东利益。

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显示,2021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3,179,274.1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2%。

挖贝网资料显示,金穗隆为政府机构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等客户提供办公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及服务、办公设备及耗材的销售。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