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成都车展:思域e:HEV上市/售15.99万起

商业 pcauto 2022-08-27 15:0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8月26日开幕的2022成都车展上,全新思域e:HE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3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5.99-18.79万元,这是该款新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据悉将搭载第四代2.0L i-MMD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油耗将仅为4.39L/100km。

全新思域e:HEV 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 官方指导售价(万元)
先锋版 15.99
锐力版 17.39
劲速版 18.79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e:HEV的外观设计与普通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不过可以看到,混动版车型的前进气格栅内中网采用双条幅样式,内部镶嵌的品牌LOGO则是增加了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大灯组依旧与前格栅相连接形成一体式造型,拓宽车头的横向视觉感受。

另外,新车外后视镜、门把手以及车窗边框都做了熏黑处理,看上去更年轻、动感。此外,它将会搭载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至于车身尺寸,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1420mm),轴距为2735mm。

车尾是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差别最大的地方,下方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并且增加了e:HEV标识。另外,它依旧保留黑色扰流板和熏黑尾灯组的设计,整体依旧具备着一定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车型也基本一致,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配备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整体呈现出不错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搭载一台代号为LFB15的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外加一个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WLTC综合油耗为4.39L/100km,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器。(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