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端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制造商微容科技完成近20亿元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22-08-16 15:24

高端片式多层陶瓷电容器制造商微容科技完成近20亿元融资

 

【猎云网 北京】8月16日报道

近日,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入股股东增加国投创业、京国投、粤科金融、云浮产投、中信证券、广发证券等。加上今年Q2的融资,微容科技本轮共募资近20亿元人民币。

微容科技负责人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新建成的B厂房设备投入,以实现高容量、车规MLCC等高端产品的大幅扩产和持续研发”。

广东微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主营被动电子元器件MLCC,是中国高端MLCC主要制造企业。

微容科技创始人陈伟荣曾任康佳集团总裁7年,因看好基础元器件产业在中国的发展,2000年开始进入MLCC行业,20年潜心深耕,带领出了一支专业成熟的MLCC技术研发及运营管理团队。

基于对行业的深入认识,微容自成立起定位做高端MLCC,全面布局生产车间、先进设备、尖端人才和管理平台等资源,快速突破高容量、车规、高频、超微型等高端系列MLCC,成为高端系列主力供应商之一。

B轮融资的完成,将保障微容科技一期两栋MLCC厂房的全面投产,助力公司MLCC年产年到达6000亿片。同时,公司近期的规划将继续追加投资至120亿元,在2028年左右实现MLCC年产能1.5万亿片规模的总目标,跻身MLCC全球行业前三。

1、猎云网原创文章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如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进行授权。

2、转载时须在文章头部明确注明出处、保留官方微信、作者和原文超链接。如转自猎云网字样。

3、猎云网报道中所涉及的融资金额均由创业公司提供,仅供参考,猎云网不对真实性背书。

4、联系猎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