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旨在推广Quest手部追踪,Meta发布「First Hand」应用

商业 93913网 2022-08-07 18:14

 

旨在推广Quest手部追踪,Meta发布「First Hand」应用

据RoadtoVR报道,Meta发布了一款名为「First Hand」的新演示应用,以展示开发者基于Quest手部追踪技术创建内容。

Quest手部追踪技术已推出多年,尽管其是一种比基于手柄更容易体验的输入方式,但手柄依旧是目前大多数VR游戏和应用的主要输入配件。

Meta一直在推动开发者积极采用手动追踪技术开发应用,为此,Meta不遗余力推出开发者工具以使广大开发者更轻松使用该功能。

近日,Meta发布了全新围绕手部跟踪技术构建的新演示,称为「First Hand」(参考了早期Oculus演示应用「First Contact」),虽然该演示主要面向开发者展示手部跟踪功能,但普通用户也可以从App Lab免费下载「First Hand」。

在Oculus开发者博客,「First Hand」开发团队表示,应用基于“交互SDK”构建,该SDK是Meta“Presence Platform”的一部分,这是一套开发者工具,旨在帮助开发者采用Quest混合现实和手动跟踪功能。

“我们展示了基于SDK的多种抓取技术,用手直接与虚拟世界互动是人类发自内心的本能,但我们发现这些互动也需要仔细调整才能真正发挥作用。基于「First Hand」,你可以通过与各类对象(小的,大的,受限的,双手)进行交互实验,甚至能模拟挤压力压碎岩石。”

「First Hand」将作为开源应用发布,以为开发者提供了一种深入了解手部跟踪技术的途径以及基于该追踪代码与开发中的应用相融合的解决方案。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