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兔速递战略合作海航货运 未来将发展欧美市场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22-08-07 18: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何倩)8月7日,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海航货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货运”)与极兔速递于海口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会上,极兔速递副总裁后军仪介绍了未来极兔速递将发展欧美国家跨境业务的战略规划,并希望双方在国内快递、跨境物流方面取长补短、合作共赢。

资料显示,海航货运成立于2010年7月,于2021年12月正式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主要代理海航航空集团内海南航空、首都航空、祥鹏航空等十余家航空公司国际、国内航空货运业务。现已建立拥有600余架飞机腹舱运力、2000多条航线、覆盖国内外300多个城市和地区的运输网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