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伟巴斯特收购卢森堡玻璃制造商Carlex

商业 盖世汽车网    2022-08-21 18:00

盖世汽车讯 8月18日,移动出行领域全球系统合作伙伴伟巴斯特(Webasto)收购了位于卢森堡格雷文马赫(Grevenmacher)的Carlex Glass Luxembourg SA。该厂址负责生产乘用车玻璃元件,并拥有众多国际汽车制造商客户。此前,Carlex Glass Luxembourg SA隶属于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Nashville)的Carlex Glass America LLC。

伟巴斯特.jpg

图片来源:伟巴斯特

伟巴斯特SE管理委员会主席Holger Engelmann博士强调说:“向我们的玻璃制造工厂投资是加强最畅销业务部门,以及整个伟巴斯特集团竞争力的重要战略步骤。”

伟巴斯特多年来一直引领天窗、全景和敞篷车顶领域的市场。凭借前瞻性的技术和材料,该公司不断扩展其产品组合。Engelmann解释道:“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对车顶的发展产生了重大影响。例如,对车顶系统更加“智能”的需求不断增长,而玻璃对于车顶具有特殊意义。通过与Carlex合作,我们现在可以为全球汽车制造商提供创新的未来出行解决方案,对此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负责伟巴斯特集团全球车顶业务的管理委员会成员Freddy Geeraerds补充说:“扩展在玻璃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为伟巴斯特开辟更多可能性,例如在可切换玻璃、环境照明和太阳能车顶领域。不仅仅是高端市场,越来越多的中小型量产汽车也需要这些功能。此外,“智能玻璃”在自动驾驶汽车中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我们为此开发了车顶传感器模块,以用于隐私、安全和娱乐等方面。”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