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与ITIDA签约在埃及启动星火计划,以扶持高科技创业公司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8-08 17:51

C114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消息(蒋均牧)据Zawya网站报道,华为与埃及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署(ITIDA)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启动华为“星火(Spark)”计划。该计划旨在为高科技创业公司提供在新市场扎根、扩大客户范围和与华为共同创造的机会。

华为与ITIDA签约在埃及启动星火计划,以扶持高科技创业公司

约定的合作旨在为人工智能、数据管理、游戏、电子商务领域有前途的技术驱动型初创公司提供免费使用华为独特的云资源生态系统的机会。此外,选定的初创企业将有权获得华为的技术支持培训计划,包括云和AI技术,比如AI开发框架、数据库和操作系统,以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服务和设备。

谅解备忘录由华为埃及公司董事会成员、公共事务和传播部董事总经理MaBen,以及埃及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署副总裁、技术创新和创业中心(TIEC)董事总经理Hossam Othman博士签署。双方都认为,星火孵化和加速平台将推动医疗、金融科技、教育、能源等各个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埃及“2030愿景”一致。

Othman博士强调了此次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我们非常高兴与华为合作,支持初创公司度过早期发展阶段。该计划旨在极大地影响我们在埃及的创业生态系统、开启充满希望的机会之路。这也符合我们促进埃及创新的首要目标,以及我们培养年轻人才掌握最新ICT技术的使命。”

MaBen表示:“作为一家不断努力为技术领域提供支持的公司,我们很高兴与ITIDA合作,为初创公司提供多层次的支持,使他们能够利用华为的技术栈来加快埃及初创公司的发展速度。在华为,我们认为这样的计划是公司对社会发展责任的一部分。”

他补充说:“华为将星火计划的初初创企业视为商业伙伴,同时为他们提供华为广泛的全球企业客户组合的获取。初创企业将能够通过华为消费者生态系统和华为应用程序库接触到服务用户,并通过华为云市场接触到全球数百万企业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还在其他许多国家推出了该计划,以帮助培养数字专家和建立当地的生态系统。华为完全相信,通过该计划提供适当的指导和支持,初创公司可以发展得更快、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来支持地区乃至全球范围的经济复苏。

C114通信网 蒋均牧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