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发布首个自研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明年投20亿资源共建生态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8-31 13:46

C114讯 8月31日消息(林想)在昨日召开的2022 OPPO开发者大会(ODC22)上,OPPO发布首个自研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旨在连接不同设备、系统和服务,提升设备无缝连接能力,构建以人为中心的泛在服务。

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在大会上指出,“未来我们将生活在一个智能设备无处不在的世界,智能设备之间不应该只是简单连接,而是互相融合,共同去服务用户,实现万物互融。”在向生态型科技公司转型的过程中,OPPO将携手全球开发者和生态合作伙伴,构建开放、共生、共荣的生态。

OPPO发布首个自研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明年投20亿资源共建生态

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

 

据OPPO软件工程事业部副总裁李杰介绍,潘塔纳尔拓展了ColorOS作为操作系统的智慧跨端能力,是OPPO实现万物互融的软件基座。“潘塔纳尔系统通过端云协同的融合计算和泛在服务两大核心能力,打破设备、系统之间的限制,将不同设备真正连接起来。同时,凭借强大的多设备融合感知计算,更精准地判断和理解人的需求,使服务能在合适的时间地点,通过合适的设备,以自然的方式触达用户,实现设备无界、服务直达的全新体验。”

作为智慧跨端系统,潘塔纳尔以一个系统打通多个系统,为开发者实现极简开发、多端部署,切实降低开发门槛和成本。与此同时,潘塔纳尔能进一步助力生态伙伴提升自身的服务体验和竞争力,更精准地触达用户,有效提升用户服务效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持续助力合作伙伴的生态共建,OPPO开放平台再次升级,当前平台开放能力已覆盖应用服务、图形处理、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平台激励政策——引力计划将于2023年提供总价值20亿的资源。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