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智赋能 共创未来:2022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四大亮点”抢先看

商业 C114中国通信网    2022-08-31 16:36

C114讯8月31日消息(林想)今日,2022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会长苗建华在会上表示,本届大会将于9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数智赋能 共创未来”为主题,全力打造推动信息通信行业新转型、新发展的高端平台。

数智赋能 共创未来:2022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高层论坛“四大亮点”抢先看

苗建华指出,今年大会采用一个开幕式/主论坛、多场分论坛、1个5G应用主题展的架构,通过主题研讨、案例宣讲、新品发布、合作签约等形式,围绕绿色数据中心、5G创新应用、算力网络、千兆网以及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数字化赋能社会治理等热点话题,将科技研发与实践应用有机结合,发挥“政、产、学、研、用”资源优势,洞察市场趋势,探索赋能千行百业的更多可能。

据苗建华介绍,本届高层论坛有四大亮点:

一是紧扣数智赋能主题。本届高层论坛将邀请百余位行业嘉宾进行主题演讲和成果发布。在“数智”方面,纵向聚焦5G/6G、千兆网、算力网络等热点技术,探索信息通信业的数字化、智能化;在“赋能”方面,横向关注智慧交通、智慧城市诸多领域,以数字化转型创新助力数字经济蓬勃发展。

二是独家发布行业新成果。各大知名厂商将带来大量具有创新性、代表性的解决方案和应用案例。同时,多个行业研究机构也会发布白皮书、最新研究成果,为行业未来建言献策。

三是特设5G应用主题展。展览突出实用性,展示5G新产品、新应用。一方面,为参会嘉宾带来近距离观展体验;另一方面,也为各家参展企业提供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相关技术成果和应用落地,助力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

四是多个渠道同步直播。本届高层论坛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在线下办会的同时对各项活动开启线上直播,让未能亲临现场的嘉宾拥有高质量的参会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C114中国通信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C114中国通信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