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Z Fold4:折叠屏集大成者今晚正式登场

商业 TOM    2022-08-22 17:51

在手机即将进入“知天命”的2022年,继功能机、智能机之后,折叠屏手机当仁不让地成为新的未来形态。自2019年推出Galaxy Z Fold之后,三星一直站在折叠屏手机潮头,每一款新品都在技术迭代、场景应用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历经4代技术沉淀与经验积累,如今Galaxy Z Fold 4即将发布,又一个标杆之作即将诞生。

三星Galaxy Z Fold4:折叠屏集大成者今晚正式登场

掌握柔性屏核心科技的三星,在力推折叠屏手机的战略上始终保持着足够的刚性,2019年,三星Galaxy Z Fold一经推出就技惊四座,此后,三星又陆续推出支持多角度旋停技术的折叠屏新品,这一技术拓展了手机的应用场景,也备受消费者肯定。

2021年是折叠屏技术走向成熟的重要一年。三星推出了支持IPX8级防水的第3代折叠屏产品Galaxy Z Fold3和Flip3,与此同时,折叠屏手机市场规模进一步扩大,2021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市场规模已经将近千万,而根据相关机构的预测,今后几年折叠屏手机的市场规模还将进一步迅速扩大。

三星Galaxy Z Fold4:折叠屏集大成者今晚正式登场

得益于可折叠的产品形态以及内外双屏的优势,折叠屏手机可以同时具备手机、平板电脑和便携式PC的交互体验,在S Pen的加持下,Galaxy Z Fold 4更可以在商务办公、学习娱乐、社交等诸多场景中,塑造出独特的交互模式和创新应用,让消费者可以从智能手机身上获取更多提升生活质量的体验。

三星多年来持续在柔性屏、铰链、软件系统等核心技术上进行深入探索,引领着行业的升级创新。Galaxy Z Fold的历代产品都比之前产品更轻更薄,Galaxy Z Fold 4的机身重量已减至263g,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机身的耐用性,充分满足用户的轻量化需求。

三星Galaxy Z Fold4:折叠屏集大成者今晚正式登场

针对商务办公的独特场景,三星将极致办公体验作为目标,深入设计每一个交互细节。例如三星 Galaxy Z Fold4 全新的任务栏采用了与 PC 相似的布局,无需退返主界面,点击任务栏上的图标即可在App间无缝快速切换,也可以快速访问常用或最近使用过的App,配合灵活的多任务处理方式,用户可以轻松自如地处理工作。通过新增加的立式交互触控板功能,用户可以在操控手机时无需打断正在展示的内容,即可完成播放、暂停、回放等视频操作,以及缩放内容等常用操作。

三星Galaxy Z Fold4:折叠屏集大成者今晚正式登场

三星 Galaxy Z Fold4不仅拥有PC般强大的生产力,在设计、性能、屏幕等方面,都能代表目前折叠屏手机中的旗舰水准。今年,三星还以Galaxy S系列的标准为三星 Galaxy Z Fold4打造了全新的影像系统,包括升级至50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支持至高30倍空间变焦的长焦镜头,同时,得益于可折叠的产品形态,Galaxy Z Fold4还可以提供外屏预览、后置自拍等丰富的拍照模式,让用户可以更加灵活地完成影像创作。

从各方面来看,Galaxy Z Fold4都是三星在折叠屏领域多年技术积累的集大成者,各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突出,这也让今晚的发布会更加备受期待。2011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超过了PC出货量,移动互联网大幕全面拉开,11年后,当 Galaxy Z Fold4惊艳亮相,会不会引领手机进入一个新的时代,我们试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